周董出新歌了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太子×韦吉祥】惩罚

这篇的前提设定是Ruby那里因为太子太过生气在韦吉祥放下酒瓶后转而拿他泄了火,结果发现感觉意外得好,于是就保持了,这次发现他和美女律师一起吃东西心里不爽,不肯去对付丧波却还这么多事的屑太子(。

  

  

  

↓↓↓

  

Sandy眼上的黑布被扯下,她动了一下被绑的双手,眨了眨眼适应环境的光,很快便看清了四周,她抬头警惕地看着面前这个面相不善的男人,对方瞧她两眼,突然嗤笑一声:“还真是靓喔。”


Sandy按下突突的心跳,沉声道:“这位先生,不管你是为了谋财还是谋色,我都要提醒你法律会给出相应的惩罚,我的律所会起诉你,如果你止于擅闯民房,我们可以选择不追究你绑架我这一事实。”

  

纵使被绑架,这位女律师依然保持着理智,近乎冷静地试图应对困境,一双利落的英眉蹙着,竟有几分帅气,反倒是让太子不由自主地想起韦吉祥总是委委屈屈样子的眉毛。


那男人撇嘴,低头轻蔑地瞧她一眼:“我知你喽,大律师嘛,清白女嘛。你不会真以为我怕你那点把戏吧?”


Sandy心里沉了一沉,想到自己被打晕带走前还在喝着咖啡想着和韦吉祥同坐摩托时胳臂下的温度,却不想这样甜蜜的思绪中却突然迎来如此横祸,不由抿紧了唇。


突然有敲门声响起,男人道:“进来!”


Sandy因为紧张绷起身体,在看到进门那人的一瞬间瞪大了眼睛——进来的正是半小时前还在和她吃豆腐脑的韦吉祥。


韦吉祥和她对视,神色慌乱了一秒,马上堆起笑容向那男人:“太子哥,你找我咩事啊?我正好要找你呢,丧波出狱佐,居然还好嚣张地要杀人啊,要不是这位靓女提醒,我差点就——”


“别找理由了,”被称为太子的男人不耐烦地打断他,上下扫视韦吉祥,“你当我瞎啊?穿西装打太……怎么,约会啊?要不要我帮帮你啊?”

  

  

  

  

  先放一下,等写好了评论补。

  

  

评论(2)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